北市河濱好好玩陪你一同Fun暑假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姿吟】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

迎接暑假的到來,小孩要玩開心、大人也要一同玩樂,不妨到開闊的河濱公園走一走, 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道南河濱公園恆光橋下及華中河濱公園等3處兒童遊戲場,擁有多項共融式遊樂設施好玩又有趣,而且遊戲場都已經通過場域安全檢驗,提供親子一個安全安心暑假放電的絕佳去處,肯定讓大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大佳河濱共融式遊戲場場區內多項地景設施,如:鯨魚、章魚和海豚地景等,在暑假陪伴著孩童們遊玩,繽紛明亮的地景,再加上超萌的海洋系列生物主角,讓人彷彿潛進繽紛大海!還可以瘋玩5種特色鞦韆:「親子鞦韆」、「飛盤鞦韆」、「雙人鞦韆」、「坐墊型鞦韆」和一般鞦韆。「雙軌道滑索」這項刺激度高的熱門設施,考驗小朋友的膽量與尖叫指數。

另外加碼推薦大佳河濱公園戲水區,7-8月加碼天天噴水,除了玩沙還可以玩水,戲水區內設有大型圓圈、圓柱和巨型花朵…..等造型的噴水設施,造型可愛又好玩,且完全免費使用。暑假期間,大佳兒童戲水區則加碼開放平日場次,7月至8月天天都可以玩水,噴水時間為每日上午10:00~10:40、11:00~11:40、15:00~18:00!

位於景美溪右岸道南河濱公園恆光橋下游的河濱共融式遊戲場,不論是溜冰、跳舞、或是鋪地墊野餐,都是最佳地點!遊戲場的上游處及下游處,都有乘涼礦車休憩區,小礦車座椅和圓形座椅區,享受陽光的休閒時光;「淘沙桌」也有特別的設計,淘沙桌的沙可藉著水流連接至沙坑,使玩沙多了不同的樂趣。

新聞發稿時間:2020-07-09 16: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