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RORUN路跑在台南府城運河開跑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8000人參與台南府城ZEPRO RUN路跑體驗古都歷史文化的魅力(圖片/ZEPRO全統運動品牌公司提供)

  8000人參與台南府城ZEPRO RUN路跑體驗古都歷史文化的魅力(圖片/ZEPRO全統運動品牌公司提供)

台灣路跑活動非常盛行,已成為全民運動的一部份,儼然成為時下最流行的運動。「2019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台南場」10月20日清晨6點在台南府城運河舉辦,來自全國8000名跑者聚集在台南市安平戀愛廣場參與路跑活動,單就台南市民就高達7000人參與活動,路線沿途可欣賞美麗的台江風情,其中路跑組與健康組行經四草大橋,讓跑者體驗古都富含歷史文化的魅力。

「2019 ZEPRO RUN台南場」路跑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陳亭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李啟維、周麗津、蔡淑惠、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等人均出席全程為選手加油。台南市黃市長與台南市民及參與民眾一起感受路跑的歡樂氣氛,也希望能啟發台南市民運動的興趣,並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全民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ZEPRO RUN路跑活動分為半馬組21K、路跑組10K、健康組3.5K,全國8000名跑友一同參與。其中不限年齡的3.5公里健康組,參賽年齡從2歲到79歲,就有3500人參賽,預估將在起跑後半小時內就會有完賽者回到會場。ZEPRO RUN路跑也以親民路線、貼心補給及豐富伴手禮獲得跑友一致好評。

ZEPRO RUN路跑台南場活動為了貼心照顧參與者,在賽事沿途補給、醫療救護、機巡人員,或活動會場動線管制等,主辦單位都做好萬全規劃,並動員300多名志工合力完成本場盛事。並落實促進運動觀光產業,帶動台南市的路跑風氣,同時結合城市共同發展觀光理念,更為台南帶來預計高達千萬的直接經濟效益,與社會共好、共創多贏。

競賽結果21公里半馬組別男子組由台南大迫傑「林秋杰」 (男子400m百傑48名)以1小時10分19秒奪冠,女子組則由咖啡廳女孩「周芳瑀」 (女子半程馬拉松百傑78名) 以1小時30分27秒完賽奪下第一名,兩位選手更是突破2019年渣打半程馬拉松的成績,可見ZEPRO RUN的賽事除了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健走,更能吸引跑界各方高手齊聚一堂互相激勵。歡迎喜愛路跑的民眾多加注意比賽的賽事。

主辦單位台灣運動賽事協會余俊芳總經理表示,消費者就是公司品牌的代言人,在1995年創立台灣運動品牌ZEPRO時,將廣告、代言人費用轉為投入在研發更好、更專業的運動用品上,持續為運動愛好者推出最優質、舒適、專業運動裝備。而這樣的創業精神,也巧妙落實在每一場ZEPRO RUN路跑活動中。

台南安平旅遊:http://708.tw.tranews.com/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10-20 20:3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20: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