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圖書館4周年館慶,就4愛上圖書館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姿吟】


  

圖書館自104年12月19日開幕啟用至今即將滿4年,由負責設計奇美博物館的蔡宜璋建築師親自設計,外觀以書本的堆疊形式象徵知識的結晶體,呼應圖書館及鹽埕地方特色外觀,4年來鹽埕圖書館已成為在地社區居民的生活中心,常常是家庭大人小孩的休閒好去處。

為歡度4周年館慶,鹽埕圖書館推出了「就4愛看展」、「就4愛上圖書館」、「就4愛逛市集」、「就4愛看書」、「就4愛慶生」等活動。「就4愛看展」邀請到台南在地攝影師貝琪梨,將其旅遊世界各地所拍攝的珍貴野生動物,以無框畫的形式展出於鹽埕圖書館1樓大廳;「就4愛看書」則推出借書3次即可參加幸運輪活動,獎項豐富,借閱越多機會越大;「就4愛慶生」與12月19日生日讀者同慶鹽埕圖書館生日,12月19日起,凡出示證件並說:「祝鹽埕和我生日快樂!」,即可獲得生日禮一份,送完為止。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歡迎市民至臺南市公共圖書館活動網頁查詢相關活動資訊或洽鹽埕圖書館彭先生(06)2915291分機427。

新聞發稿時間:2019-12-06 16:4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6: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