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咖啡提士氣黑沃咖啡為防疫人員加油再推有喝有保庇咖啡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顏永欽】

黑沃咖啡以特製咖啡向防疫人員致敬,更推出「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右),免費送給粉絲享用。(攝影/顏永欽)

  黑沃咖啡以特製咖啡向防疫人員致敬,更推出「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右),免費送給粉絲享用。(攝影/顏永欽)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地為民眾的健康把關,國內連鎖知名品牌「黑沃咖啡」以實際行動奉獻咖啡為防疫共同抗戰,響應抗疫行動,並實現社會公益責任;此外,黑沃也趁勢推出文創設計咖啡包「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以「實名制」方式送給粉絲免費品嘗。

在二月情人節當天,黑沃咖啡創辦人林佩霓帶著公司員工寫下加油打氣的卡片及2000包特製耳掛式咖啡包,北上衛福部向防疫人員致敬,引起網友熱議按讚,林佩霓表示,致贈咖啡純粹是覺得防疫人員非常辛苦,希望藉咖啡因提振防疫人員士氣和精神,也希望他們看到包裝上寫的加油字句能夠開心一點。

此外,黑沃咖啡每年三月大甲媽祖遶境期間,會同步舉辦「遶境奉咖啡」活動,在遶境沿途無私分享好咖啡,免費供應信徒兩萬杯熱騰騰的咖啡,至今已連續四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期舉辦,但是黑沃奉獻精神不間斷,結合防疫推出兩萬包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免費分享給民眾領取,並鼓勵民眾在自己家也能喝到好咖啡,落實政府防疫政策。

林佩霓表示,防疫咖啡以眾神明及防疫措施為概念發想,黑沃與媽祖、耶穌、地藏王菩薩三大神明「攜手合作」,分別在外包裝上繪製以戴口罩「有戴有保庇」、噴酒精「手護你健康」、勤洗手「防疫勤洗手」等提醒標語,除了令人會心一笑,也希望讓眾神明化身守護大使一起為疫情加油,傳遞溫暖無國界。

今年奉咖啡精神將擴大到全台,首批兩萬份防疫咖啡領取辦法,只要加入「黑沃有喝有保庇防疫咖啡」臉書社團,填妥入社問答即可至距離最近的黑沃門市領取,限量兩萬包,一人可領取一次三包,採實名登記制。登記入社時間:即日起至3/20(五),領取期間:3/25(三)-3/29(日)。臉書社團:https://reurl.cc/arr8n4。(攝影/顏永欽)

TraNews全球新聞網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3-13 19:4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9: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