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發揮愛心捐贈脊髓損傷協會復康巴士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市琺何精品旅館捐贈脊髓損傷協會的復康巴士一輛(攝影/蔡聰挺)

  新竹市琺何精品旅館捐贈脊髓損傷協會的復康巴士一輛(攝影/蔡聰挺)

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全台灣各行各業普遍受到衝擊,特別是旅遊業者。琺何精品旅館在旅遊業首當其衝,雖然在普遍受到疫情打擊的狀況中,但業績絲毫不受影響,反有聲勢看漲現象。琺何精品旅館在業績蒸蒸日上中,不忘回饋社會,響應新竹市議員黃文政邀請,捐助脊髓損傷協會一輛價值一百餘萬元的復康巴士,讓脊髓損傷者就醫交通更方便。

琺何精品旅館董事長徐慶明表示,業績能逆勢成長,關鍵在於掌握時機和市場需求。為滿足嘗鮮、偽出國的消費需求,全館以綠光森林的氣氛做設計,讓人有遠離塵囂,輕鬆自然的度假感,有多達42種不同的主題房,包括異國風、個性風、貴族風、夢幻風等系列,並且有歡唱KTV室、桌遊室、會議聯誼室等多功能設施,分析預約者目的,包括朋友聚會、公司辦趴、親子出遊、家庭同樂等,在防疫時期享有更單純獨立的娛樂社交空間。此次捐贈復康巴士,原跟一般選用國產車,但為了能達到更好的效果,而改選進口車。有較大的內部空間,能更方便舒適。並由全體員工共同參與。

竹市議員黃文政表示,感謝琺何精品旅館徐董事長關心脊髓損傷者處境,捐贈新竹市脊髓損傷協會的復康巴士一輛,空間設備器材、身障者方便使用的一鍵式機械設施一應俱全,價值超過百萬元。琺何精品旅館徐董事長的愛心,是送給脊髓損傷者最好的新年禮物,也呼籲大眾共同愛心做公益。

社團法人脊髓損傷協會理事長潘明興表示,感謝新竹市議會黃議員積極奔走尋求資源,並透過臉書讓社會大眾了解協會困境,也感謝琺何精品旅館徐董事長熱心公益不遺餘力,從親自到協會了解會員們的需求,挑車裝設器材,一切為讓行動不方便的傷友能方便使用,在新的一年可以更方便往返就醫,解決交通不便的難題。非常感謝所有促成這件美事的善心人士。

在捐贈儀式及致贈感謝狀之後,社團法人脊髓損傷協會潘理事長並在琺何精品旅館徐董事長及新竹市黃議員的協助下,親自體驗上下車的舒適性。其便利性大家有目共睹。值得大大給個讚。

縱遊新竹風城:http://3001.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1-01-22 23: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23:21:00